塘生春草

各自努力。好好学习,好好生活。

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的结局

在异国他乡旅游也要逛超市,真的是“想和你共度余生”才可能做出来的事。


瑞思拜,我不磕了,祝愿从今往后都幸福。 ​​​


当然,这也并不意味着以前磕的都是假的,都是臆想。只能说如今这样的走向,这样的结果,是最稳妥的一条路。


我磕“一瞬心动”,磕“我心里有鬼,你心里就敞亮吗”,这样已经够了。


————防吵架分割线————


没有要脱粉,更不可能回踩,每月第一件事就是做双人份的公益捐赠。所以别说什么“走好不送”,谁要走了?不磕cp也不影响我继续粉他们。


大家上LOFTER本来也就是为了磕理想爱情,我跳出来说些大家不爱听的,被取关很正常。只是没必要在评论区跟我说“走好不送”。


并不是说我这种推测就是对的,不存在其他可能性。评论区欢迎基于现实情况的理性推测和讨论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2)